oTM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 >
2015年
03.30

​物流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运输软件oTMS缘何逆势起航?

   浏览量:2,096次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浪潮下迅速崛起的物流行业,随着多方资本和创业者的介入,行业内的积弊也渐渐裸露在公众视野之下。货与车之间无法无缝联接,人与货之间难以实现运输追踪,而运输过程中存在的服务、管理问题也是多年来国内的物流运输为人所诟病的高发地。目前,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物流行业中,oTMS作为一家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建立之初就获得业内关注,并发展势头强劲,获得多轮融资,原因何在?

记者了解到,oTMS是一家基于创新的社区型“SaaS平台+物流APP”模式,将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司机和收货人无缝互联,形成一个基于核心流程、平衡、多赢的现代运输商业网络,带给客户全新管理体验,创造更多商业机会的运输管理服务平台。

相比于国内以整合运力的货运APP运营商来说,oTMS的运输服务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高效透明的实时物流追踪、完备的数据分析与运输建议,还可以为用户定制有针对性的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思维,帮助用户的物流运输过程从粗放式野蛮生长向精细化管理转型。

目前国际上相对知名的物流公司最强大的地方在于高度的信息化和先进的系统,信息化体系作为物理行业的“眼睛”,可以帮助货运各方实时监控、追踪及调整货运方案及进程。传统的运输服务商,也会基于物流中某个模块化的服务部分提供服务。但是,国内尚未有一家企业,可以在信息化的基础上将物流各产业链条打通,实现运输服务管理网络的搭建。而这,正是oTMS在做的事情。

oTMS利用oTMS云平台+卡卡+到哪了等运输服务系统和物流软件的协同,使产品与技术实现端到端的无缝连接,可以实现运输过程的可视化,提升管理效率;同时,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物流运输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运输招投标的协同服务,为用户提供物流在线的实时追踪与监控等等相关运输管理服务。

目前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一个设备都可以非常轻易的用互联网连接,人与人,点与点的互联已经实现惊人的普及,这也为基于物流APP的oTMS模式提供了加速发展的可能。未来,一个全球最大的云供应商、一个国际化的运输服务平台,将会呈现在大众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