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M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 >
2014年
02.08

如何选择一款优秀的运输软件?

   浏览量:3,332次

简化运输流程、降低运输成本是任何企业供应链及物流管理中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TMS运输软件就是一个很好的物流管理工具。运输软件oTMS凭借其创新的“SaaS 平台+移动App”模式,赢得百余家客户的青睐。

 

目前国内运输软件众多,有很多企业不知应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TMS运输管理软件,接下来就给处在迷茫之中的各位介绍几点选择运输软件的Tips:

 

第一,购买软件,需要考虑将来可能会产生的需求。这要求考虑软件本身可配性、灵活性,确保在一定的期限和范围内,软件可以调整,更适合企业的使用。另外,还要考虑随着业务的发展变化,对软件的功能需求有所提升时,软件是否可以优化升级;

 

第二,考虑软件的综合性价比。贵的也不一定是极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花高价买了一套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可是实际使用的时候就发现,只用了其中30%的功能,其余功能浪费,而且因为功能多,实施周期长,操作也繁琐,得不偿失;

 

第三,确保安全。安全性是指软件运营的安全性,包括数据安全性,软件运营稳定性等等,就是要保证软件可以良好的运营。这时候要考虑服务商的软件运营环境和口碑;

 

第四,服务与售后也很重要。没有后期服务的软件没有保障,一旦出了故障,系统就会崩溃,给自己带来损失。

 

因此购买软件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两点:

 

1)是不是有专业的实施、运维团队?

 

专业的实施人员,能够准确地判断出你的痛点,帮你正确设置系统参数,完美的进行系统实施,提高效率!而专业的运维团队,能快速解决你在作业过程中产生的问题。

 

2)软件是否可以升级?成本多少?

 

正如前面所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的业务需求总会发生变化,使你安装的系统跟不上业务的发展,这时候,就要考虑软件升级了。如果你的软件不能升级,要重新做一套系统,那是一个悲剧,耗时长、价格高。

 

综合以上信息,国内优秀的运输软件oTMS完全符合用户的需求,它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物流运输行业有机结合,采用“SaaS 平台+移动App”模式,连接货运链条中的各方,使之形成一个基于核心流程的、平衡的、多赢的在线生态系统,从而构建完整的、互联的运输世界,在“互联网+”时代改造传统运输产业链,加速产业进化。

 

基于这一理念,oTMS针对物流运输中的不同使用方,推出了“PC 端网页版软件+2个移动客户端”的模式实现功能互补,将彼此连接成为一个全流程的透明化信息管理平台,帮助物流运输业的各方实现订单信息的实时同步大幅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另外,用户在oTMS上可以实现全部订单在线传输、在线追踪反馈、电子回单、电子账单以及握手交接,实现运输全程无纸化,使得运输全程更加透明,提升内部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大量降低了运营与管理成本,向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