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M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 >
2015年
02.10

​oTMS:物流软件正在向云端化、移动化发展

   浏览量:2,445次

随着智慧物流席卷整个物流行业,以及供给侧改革的压力,使用物流软件连接供应链各个环节,助力运输进程高效、快速完成的互联网工具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oTMS作为国内较早关注物流协同管理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基于云计算,构建了一个物流SaaS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为国内运输业提供了先进的、针对性的平台。

我们知道,传统的物流供应链软件大多都是基于PC端的,但是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对物流这一涉及货主、三方、承运商、司机、收货人等多个参与方的行业,物流软件走向移动端,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而且,国内企业的物流供应链日益扁平化,渠道也已经迈向全渠道模式,供应链末端与链主企业之间沟通越来越直接。基于这个趋势,oTMS创新开发了一系列移动APP,比如针对收货人的APP“到哪儿了”,收货人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个人,通过到哪儿了可以对货物进行实时追踪。还可以查看自己订单的运输状态、反馈异常、给司机服务打分等。

针对司机的APP“卡卡”则可以实现和上游的运输公司连接,接收订单、报告车辆位置、反馈异常信息、上传照片等。移动APP便捷、即时的特点,将物流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点对点服务,可以说让运输全过程可视化,可控性更强,对接也更高效了。

oTMS是一家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它通过物流SaaS、移动APP的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把运输产业链中的不同合作企业基于共同的工作流连接起来,让物流供应链的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信息互通度得到明显改善,

目前oTMS已经积累了近400家客户,为服装零售行业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为食品医药行业提供常温+冷链运输管理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提供从品牌厂商、物流公司到经销商/4S店的解决方案,帮助不同行业的用户进一步完成了物流供应链的优化和完善。

t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