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M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 >
2015年
08.12

物流信息建设落后,oTMS运输软件探索可行性模式

   浏览量:2,280次

国内物流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仍然存在很大的桎梏,根本的原因在于物流信息化进程还比较落后,导致一系列问题。国内一些运输软件平台如oTMS在推动物流信息化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产品的交货时限和生命周期直接关系到销售环节,而运输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员,过程中涉及的各个环节之间不能达到有效、及时的沟通,将会直接导致后期所有环节效率大大降低。运输盲区无处不在,运输周期较长,表现在终端上,就直接导致了货物的价值大大缩水,同时也拉长了市场供求的周期。

针对这些问题,oTMS创新性的提出了SaaS开放平台+物流APP的模式,通过运输软件及平台之间的连接,帮助运输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实现信息互通、完成高效对接。

oTMS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企业之间的开放接口,与企业现有的ERP、TMS、WMS等管理系统,甚至GPS、温控设备数据的对接,形成数据的直接导入及共享,形成连接基础上的协同管理与交易,满足企业运输全链条协同管理、运输招投标、订单信息闭环与快递统管等综合的业务需求。不仅通过在线招投标系统,帮助运输招投标双方实现从采购到执行的真正一站式贯通 。不断对接企业管理IT系统,构建开放生态。社区型运输协同管理,为货主和承运商高效集散,实现更大程度的优化。

通过oTMS的SaaS运输软件及开放平台的介入,可以帮助货主企业勾画可视化的全景运输图谱,实现即时高效对接,从而打通纵向贯穿的物流信息链条。物流信息化的提升也必然会带来运输成本的大大降低和集散效能的大大提高,这是一个良性正循环的过程。

物流信息建设为国内的物流运输健康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oTMS依靠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理念,打通物流运输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实现信息链条的贯通与可视,这就为高效运输提供了重要基础。

t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