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M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 >
2015年
10.15

物流行业乱象丛生,运输软件oTMS瞄准痛点打造智慧物流

   浏览量:2,048次

虽然互联网+为物流行业带来了一段革新热潮,然而行业依然面临艰难现状。如何瞄准痛点,把准行业脉搏,打造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智慧物流呢?国内专注于运输管理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给出了答案,oTMS意图通过SaaS模式的可视化、透明化、智能化运输软件管理系统,为货运各方提供运输服务的一站式入口。

国内物流现状堪忧,谁之错?

oTMS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业界存在两个问题:物流公司方面,国内物流管理者对于企业自身的运营概况缺乏有效数据支撑,管理模式落后,难以实现精准+人性化管理,直接表现在货主公司总在担心自己的承运费用不是最合理的、时间不是最准时的,运输承运商不是性价比最高的,而产生这一担忧的直接原因是缺少一个有效的管理系统,对物流过程进行全程追踪、监督运费和数据分析,这直接造成了货主企业与物流公司之间的信息互通和信任难题;

司机和收货人方面,无序状态得不到监管,市场上承运商良莠不齐,这直接导致了用户体验跟不上,用户满意度难以提升,而好的承运商却在不透明的市场现状下受到制约,无法快速拓展市场,获得用户。

瞄准痛点,oTMS改变行业乱象

作为一家专注于运输管理的互联网云平台,oTMS率先践行“智慧物流”理念,一直致力于解决行业痛点,为物流上下产业链的各方打造一站式的运输服务平台。

oTMS可以为用户提供SaaS企业级服务,oTMS云平台+卡卡+到哪了运输软件系列,让端到端实现了无缝连接,这样做的直接结果便是让在途运输可视化,不仅提升货主企业整体管控能力,提升了运输效率,还进一步优化了运输流程,极大提升终端客户的物流体验;而物流SaaS还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多维、清晰的业务分析报告,可以全面考核承运商的物流承运绩效,从而帮助货主企业筛选优质承运商。

正如微信连接人,而oTMS连接运输,oTMS整合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企业、司机和收货人各方资源,通过为其提供智能化服务,帮助其实现透明化、可视化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从而形成更加透明且高效的产业链条,在帮助各方轻松管理运输业务,合作共赢的同时,也为物流行业提升整体运力、优化资源配置、规范行业秩序提供了推动力。

可以看出,在当下互联网+行业逐渐回归理性,真正能够引领行业进步或解决痛点的创投项目才会获得市场生机的大环境下,oTMS通过整合互联化、智能化的智慧产业链,布局智慧物流,打造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将推动物流运输从粗放式野蛮生长向精细化管理转型。

毫无疑问,物流行业正在向着新的智能化、自动化、一体化服务模式迈进,而oTMS也将成为行业的破局者。